雖然很忙、很累,但還是堅持記錄一些生活札記,不讓記憶留白。
       上禮拜僑大、明志的課程都結束了,暑假要開始囉,這正是我寫論文的好機會啊。明志沈兄請吃牛排,真是不好意思,也很感謝他,我已經四、五年沒吃牛排了吧,其實邊吃邊怕,怕痛風發作啊。僑大結業考考完後,和凡逸學長吃飯,他和我吐露許多寫博士生涯的酸甜苦辣,我也和他分享我的難處與困境,唉,沒想到,念個博士,會遇到的鳥事還真不少,一畢業又不知要往何處去,祝福學長早日找到理想工作,也為他的畢業感到高興。上禮拜五是美果兩歲生日,特別帶他回中壢慶生,在羅東已經吃過一個北海道蛋糕了,回中壢又吃一個蛋糕,這次可是無敵好吃的紅葉蛋糕,黑森林口味的,真是好吃,爺爺說妹妹長大不少,也更清秀了,最好不要像我,因為女孩子太胖,困擾太多啊。至於我生活新調劑,電吉他,則是愈練愈有心得,聽聽CD,一起跟音樂伴奏,感覺對味極了,只可惜我的彈速還是太慢,要加強練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