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上完課後,隨身碟忘了拔,放在教室,心中忐忑不安,因為裡面都是重要資料。幸好,拜託教官幫我去教室找,找到了,但是要何時去取回呢?老婆建議,全家陪我去台北取隨身碟,順便去動物園逛逛吧。
        來到動物園後,只覺得好熱、好熱,動物都在睡懶覺,倒是第一次看到熊貓,真的很可愛,比想像中大很多,不過,在睡覺;頭頭子一直想看「蛇」,自從在冬山武淵國小看到蛇後,他就每天唸「蛇蛇咧?」這次在雨林區看到蟒蛇了,不過,還是在睡覺,不好玩,應該拿棍子戳一下,看會不會亂咬,哈哈哈。中午從夜行館出來後,只覺得全身癱軟,大概是太熱了,頭頭子又走不動,時不時的要我和老婆抱,抱得好累喔。餓了,買個東西吃吧,熱狗一根49元,夾麵包70元(謊稱濳艇堡),簡直是坑人,但是在觀光區,本來就超貴,實在沒辦法。建議大家去要帶餐點和飲料,可以避免花很多﹩。看完雨林區後,實在沒力再往非洲區、澳洲區、企鵝館參觀了,我好像中暑一樣,頭頭子也走不動,老婆也快不行了;所以,我們就抱著「下次還有期待」的心情,先回家休息囉。對了,停車區一個小時60元,也太貴了,我覺得調成50元還可以接受,跟台大醫院一樣嘛……門票很便宜,比停車費一個小時還便宜(學生30元),大家可以多利用捷運,比較方便經濟兼環保。